Iklan head

Tuesday, June 12, 2018

玖壹壹 痴情的男子汉 Nai wan wan- chi qing de nan zi han Lirik Pinyin

玖壹壹 
痴情的男子汉
我是爱你爱你 爱尬欲死的 痴情男子汉
gua si ai di ai di   ai ka be si e chi jing nam zu han
你甘有听到我的心为你唱歌~~~~
ni kam wu thia tio gua e sim wui di chiu kua
我是爱你爱你 爱到要死的 痴情男子汉.
wo si ai di ai di  ai ka be si e chi jing nam cu han
心爱的 我哪会忍心你目眶红~
sim ai e  wo na e.dim sim di bak kho ang
Oh My Lady I'm 痴情的男子汉
oh my lady i'm chi jing e nam zu han
我可以让你快乐 家庭 幸福 一世人
wo e tang ho ni kuai lok ka ting hing hok cit si lang
就算讲要我乎你 一千两百万
tio seng kong ai wa ho di cit.ching neng pa.ban
我可以 wa e tang
用我所有力量来去给他赚
yong wa so wu e dit diong lai khi ka ki than
一杯交杯酒 咱一暗饮呼干
cit pue kau pue jiu, lan jit am dim ho ta
我把你摧落乎你 你爽到 哎呀我的妈
gua ka di chui lo ho di song ka ai ya wo ti ma
我乎你我所有 你把身躯拢呼我 (身躯拢乎我~~~)
gua ho di gua so wu ni ka sing khu long ho gua
我跟你相逢在爱的这条路~~
wa ka di siong ho di ai e cit tiau lo
我决定不会乎你来对我吃苦
gua guat ting bue ho di lai tue gua cia kho
我相信蔡小虎 他也尬我共款
gua siong sin chai xiao hu yi ma ka gua kang khuan
爱你唷依 唷依 唷依 唷依 唷喔 喔 喔 喔~~
ai ni yo i yo i yo i yo yo
你常说表现好的话 我就要给你一个赞
ni chang shuo biau xian hao de hua, wo jiu yao gei ni yi ke zan
为著咱A家庭幸福 我呷 铁牛运功散
wi tio lan e ka ting hing hok, wo ciak thi gu un tong san
每晚拢加班 我是痴情的男子汉
mui am long ka pan, wo si chi jing e nam zu han
* 我是爱你爱你 爱尬欲死的 痴情男子汉
gua si ai di ai di   ai ka be si e chi jing nam zu han
你甘有听到我的心为你唱歌~~~~
ni kam wu thia tio gua e sim wui di chiu kua
我是爱你爱你 爱到要死的 痴情男子汉.
wo si ai di ai di  ai ka be si e chi jing nam cu han
心爱的 我哪会忍心你目眶红~
sim ai e  wo na e.dim sim di bak kho ang
我的心其实有三房阁两厅
gua e sim khi sit wu sa pang ko neng khia
我只有爱你一个 你问我甘有影
wo ci wu ai di cit le,ni meng gua kam wu nyia
爱过我的七辣 若欲要算到煞
ai gue gua e chit la, na be seng kau sua
要坐满一架游览车~
ai ce mua cit cia yu lan chia
你本来叫是阮个性是真古意
di pun lai kio si gun ko sing si cin ko i
但是在眠床顶 有你想不到的阿莎力
tan si di meng cheng ting.wu ni siu bue kau e a sa li
今嘛你自己拢会主动来蹲落去
kin ma ni ka ki long e cu tong khu loi khi
你说先生 欧伊系~~
ni shuo sian se  o i si
我若听着你欲血拼 我的脚就麻去
gua na thia tio di be shopping wo e kha to ba khi
我若路行太快 你就说我 奇怪耶你
gua na lo kia siu kin, ni tio kong chi kuai e ni
天气若变冷 我送你发热衣
thi khi na pian ling, gua sung ni fa re yi
心意代表 我爱你
sim yi tai piau wo ai di
痴情的男子汉 骑白马过情关
chi jing e nam zu han, khia pe be kue jing kuan
返来故乡 娶阮心爱的王宝钏
deng lai ko hiong  chua gun sim ai e ong po chuan
最后人生的路 我陪你行完
zue au din sing e lo, wo pie di kia wan
*我是爱你爱你 爱尬欲死的 痴情男子汉
你甘有听到我的心 为你唱歌
我是爱你爱你 爱尬欲死的 痴情男子汉
心爱的 我哪会忍心你目眶红
思念你的心晟 不分春夏秋冬
su diam di e sim jia bo hun chun ha chiu tang
我爱你一世人 念你一天过一天
wo ai di cit si lang  diam.ni cit kang kue cit kang
情茫茫 夜茫茫 你就是我的梦
cing bang bang,ya bang bang ni tio si gua e bang
你送乎我的爱 我把放得那么重
di sang ho gua e ai  wo ka keng ka hia ni tang
就因为我是痴情的男子汉
jiu yin wi wo si chi jing e nam zu han
心爱的 我哪会忍心你目眶红
sim ai e, gua na e dim sim di bak kho ang
我是爱你爱你 爱尬欲死的痴情男子汉
你甘有听到我的心 为你唱歌~~~~~~~~~~~~
我是爱你爱你 爱尬欲死的 痴情男子汉
心爱的 我哪会忍心你目眶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