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lan head

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歌词 不为谁而作的歌(期末考)bu wei shei er zuo de ge (Cover ala Ujian) Desmy & Vera

原谅我这一生
不会念书的学生
期末考坏了我的人生
曾经有哪一科
想要考到一百分
虽然 从没认真好好上课
也从没翻课本
而明天却说要考试了
请等一等, 拿到考卷只能睡
他在背后一直推
当我抬起头才发觉
我是不是流口水
累到整夜不能睡
翻来翻去那几页
一定有个人他, 看过,听过,读过,背过,他是谁
他是谁。。
考试前那一夜
熬到半夜都没睡
感觉上仿佛快要升天
报告还有那作业
多到不能看一眼
需要 从背包在摸索 字典
而老师关心的  不是我 
而是他考试能 提早下课
拿到考卷马上睡
他在背后一直推
当我抬起头才发觉
我是不是流口水
累到整夜不能睡
少炒怎么做才对
一定有个人 他
做过 抄过 看过 line过 他是谁
也许在害怕面对当才不顾一切
知道要重修才发现不对
我会努力不在睡
灌了十一杯咖啡
决定要改变才发觉
刷FB刷到半夜
浪费整夜没有睡
课本还是那一页
只好 硬着头去 扫过 看过 背过 瞄过 再去睡 才去睡
早点睡 我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